闯梦

残缺的向日葵【预告】

细心贴心汉x敏感胆小荣ⅹ偷偷暗恋圆


净汉哥,他们都说我不是老虎


不哭不哭啊,我们顺荣永远都是小老虎,走,哥带你去买玩偶


净汉哥,我不要老虎了,我只要你,你去哪了?我好想你


顺荣呐,抬头看看天空,哥会变成星星保护在你身旁的


“哥,SEVENTEEN今天又拿奖了,你看到了吗?”


“哥,我今天生病了,好难受,如果你还在的话你一定会照顾我的”


“哥,肠胃炎好难受,我想喝你亲手做的粥”


“哥,我今天去LA了,那里真的很美,我好喜欢啊”


“哥,公司要强迫我们解散,我不甘心”


“哥,你不是说你最喜欢向日葵了吗,我开了一家花店,你回来吧好不好”


顺荣呐,我喜欢你,我无法释怀啊,你能再看我一眼吗


“权顺荣,我等你好不好"


“明明我最爱的人就在眼前啊,为什么无法触碰呢”

评论(9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