闯梦

10月11日的海风


“我将我的爱给予所爱之人,尽管我无法触碰他”


10月11日的海风再陪我去吹一次吧”


“夫胜宽疯了,崔韩率带他走了,谁也不知道他们去哪了,或许是死了,也或许还活着”


“文俊辉捧着徐明浩的尸体最后说了一句我爱你”


“我是净汉哥的pabo,所以他死了,我疯了”



宝贝们真的可以期待一下,真的写了很多HE,本来打算今天晚上全放出来的,然后昨天躺床上睡觉的时候梦到了一个非常BE的场景,所以我打算先把这一篇更完后面一把放出来,这篇真的可以期待一下,有大量的人物死亡没有一处是好的,大家可以先猜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主圆顺副十花俊八和率宽,都是BE!!!

@钟敏宜_ 

评论(10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